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恩谷,原名:何涛 个性介绍:信仰基督,爱好文学艺术,热爱中国传统文化。爱好自由快乐地读书、思考、写作和安静的家庭生活。若未特别注明转载,所有文字均为本人原创,版权归本人所有,未经本人许可,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可侵权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部分图片来自公共网络,如有侵权,请及时联系,本人将第一时间删除。

三品大官人何艾亲的郑重声明

分类:仙人开口
2008-09-15 06:56 阅读(?)评论(0)

以我的实际经验来看,对于江湖中人,是没有必要跟他们讲什么“爱”的,因为他们关注的只是“利益”,尤其是浅薄无知之徒,或者没有属灵生活的深刻体验的人,都是对牛弹琴。永远是南辕北辙,漂浮无定。

但我实际也无例外地身处于江湖内。任何人都难以幸免。我只是以属灵生活作为盾牌,作为磐石抗击世俗逆流而已。

鉴于最近一段时期在我身上所发生的事情,三品大官人何艾亲有必要做以下声明,提醒那些我要“敬而远之”的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)冒充我本人非法牟利者;

           (2)冒充与我本人有特殊关系非法牟利者;

           (3)利用我本人的资源非法牟利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4)企图相害于我本人者。

以上四种人,事实已经存在。

能够有被社会所需要的价值,这对于我本人来说,应该是很荣耀的。但我希望最好是以一种开放、正当、合法、友善、互利的方式,对我本人进行利用、开发和出卖。

但别忘记了最终的目的——

让世界充满爱

让世界充满美

让世界充满真

一个真善美的世界,才是理想的生活环境。

谢谢各位,理解和支持。

主爱在我心中,江湖与我何干?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15 06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