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恩谷,原名:何涛 个性介绍:信仰基督,爱好文学艺术,热爱中国传统文化。爱好自由快乐地读书、思考、写作和安静的家庭生活。若未特别注明转载,所有文字均为本人原创,版权归本人所有,未经本人许可,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可侵权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部分图片来自公共网络,如有侵权,请及时联系,本人将第一时间删除。

主恩同在

分类:仆人发光
2014-03-31 14:53 阅读(?)评论(0)

2014年总要在这里留下一笔。在山上之城,我已经完成了一次蜕变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是主耶稣在我里面活着,神的话就是我每天在吃的粮食,除了一日三餐的供需,我已经很知足,很感恩了。

还有若干年,我将在这个地球上消失。我要见的是我朝思暮想中的天国的弟兄姊妹,还有我的主耶稣。

在世上我经历了很多磨难,我最后坚定了自己的心,只是凡事仰望交托给又真又活的神。

废弃那“条条大道通罗马”的歧途,我向着主所要我去经历的门走去。

为着那爱我的主,我也要尽心地在我停留在世间的年岁,彰显良善,饶恕,怜悯,美好,不是为了做给人看,只是主的儿女应该如此。

还有未完的路要走,主啊,求你的恩手带领我,预备我的旅途!

阿们!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5 下一篇:何艾亲著作选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