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恩谷,原名:何涛 个性介绍:信仰基督,爱好文学艺术,热爱中国传统文化。爱好自由快乐地读书、思考、写作和安静的家庭生活。若未特别注明转载,所有文字均为本人原创,版权归本人所有,未经本人许可,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可侵权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部分图片来自公共网络,如有侵权,请及时联系,本人将第一时间删除。

我不再硬梆梆的

标签: 生活   欣赏  
2006-10-08 0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大白天的本来还想休息,电话不停响起.在床上连续发出几个应急指令,把这突发事件摆平了.然后又睡着了.
醒来已经是晚间,邀小何到烤牛肉馆,一边嚼牛肉,一边喝酒.

喝完他去接老婆,我就猫到博客里,睁着只有女猴王才有的明亮眼睛,欣赏博友的文字.

当你能进朋友的心里的时候,你会感到你已经变成精灵,不再有你,有我,有他.

他高兴,你也高兴.
他哭泣,你也哭泣.
他为过去伤痛,你也会伤痛.
他为未来迷惘,你也理解到他的迷惘.

女孩子啊,有多少梦想是可以重来的?
有多少爱过的能继续爱下去?
有多少心愿能按照预期?

但你的快乐依然是我的快乐.

生活既然是一杯酒,就有苦和甜去品尝.
生活既然是一场梦,就有美梦和恶梦.

但我宁愿生活是一首诗,你是诗人,我是欣赏诗的最忠实读者.

我宁愿你是感性的,而我带着理性,默默地与你分享.

尽管理性的背后,是生活的伤痕.
但我更愿意你去看到生活美好的地方.
我带着你,去那丰美之地,那就是你所想的天堂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